.
  

2020 線上展覽虛擬體驗

- TMTS台灣國際工具機展數位展

2020年無疑是充滿挑戰的一年。身為地球村一份子的我們歷經疫情衝擊、既有商業模式改變、供應鏈斷鏈……但種種打擊並未讓人退縮,在重新整合後,人們建立新的模式,展望未來。

 

隨著商業環境的轉變,我們勢必需要改變思維,引領創新潮流。現在,請跟著TMTS VIRTUAL的腳步,一起體驗線上虛擬展覽館!

佳賀精機股份有限公司

佳賀提供最大至2000mm(79”)的各種動力夾頭、油壓缸及氣動夾頭,其他還有空油壓迴轉缸、迴轉接頭及分流閥、展刀搪溝頭、同步夾具,以及各式電動夾具以及配件。


點此看更多

 

凱柏精密機械股份有限公司

NT-2510SM是凱柏精密機械的雙主軸CNC車床,具有高度加工靈活及效率。透過同步控制10英寸主軸和8英寸副主軸,操作者可以在單一緊湊型平臺上完成多次的初次和二次切削。


點此看更多

 

鍵和機械股份有限公司

鍵和是擁有38年歷史的高精度磨床製造商,憑藉配備有智慧機械功能與新型技術的JHT-4010 CNC螺紋磨床,贏得2020年臺灣精品獎。


點此看更多

想看更多數位展覽內容嗎?
歡迎造訪TMTS Virtual線上展館網頁

Facebook
Twitter
主辦單位  合作單位

台灣國際工具機展

TEL: +886-4-23507586
FAX: +886-4-23501596
tmts2020@tmba.org.tw

Copyright © 2020 TMBA-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

All Rights Reserved. Privacy Policy